close


天氣真的冷了!


跟卷仔正式進入停戰期,只能相約明年春天再相會啦~


最近也比較忙,沒什麼時間釣魚


今天早上逮到兩個小時去解解癢,沒想到天氣那麼冷了~海鰱還是瘋狂咬!


就連拖到腳邊也會爆水花!酷~~~~~~~


無奈風大!線一直被吹歪...害我全數Miss!眼睜睜著牠咬餌,又眼睜睜看著他跑掉...悶!


只有一尾笨咪呆願意上岸拍照!                                                       


上禮拜某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


我家的臭蛋,被我解開鍊子,想說讓牠去大小號一下


沒想到~牠居然跑去隔壁鄰居家的雞舍.........屠村


總共13隻土雞,不留活口~一律格殺


還外帶一隻雞回家,結果人家跑來我家看~就看到一隻死雞躺在門口!成為不會說話的鐵證.......


事後賠了4000元了事......唉!


我只能說:大概我上輩子欠牠很多錢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