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陰天 釣具:Daiwa Crossbeat 762MLFS + Shimano Nasci2000 + 2.5號碳纖前導 + 8磅PE


下班後直奔漁港,哇咧~今天好多人啊!有看到幾位大叔拉起SIZE不小的烏魚


不想擠在旁邊妨礙別人,乾脆邊走邊釣~


今天港內也停了不少漁船,沒有太多空位可以讓我甩竿


鐵板&米諾&SPOON都Run一遍了!還是沒有魚訊!


又拿出Ocea Minnow Bay Special研究一下操竿方式,


這時候走到一個轉彎處,看見水面下有一隻跟壘球一樣大的刺龜在散步~


一時興起,8字餌就放下去給牠追看看


唷~剛放下去時還真的會追咧!這麼凶的刺龜...如果真的中的話也不賴啦!至少也算是一樣新魚種


刺龜追到一半就放棄了!我也正打算要收餌,沒想到旁邊船底下突然竄出一隻小梭梭,慢慢靠近我的8字餌


這時候我也不管那麼多啦!照著影片裡的那樣子~竿先插水畫8字!


嘿嘿...感覺還蠻好玩的嘛!雖然說亂七八糟有點不像8字...不過還稍稍有點樣子呢!


大概畫到第3個8字時,竿先突然被扯動...注意一看!小梭梭已經咬住餌拼命的甩頭了!


揚竿後根本不用搏魚!因為小梭就在腳邊而已!


小梭梭死亡翻滾約10秒鐘後,終於乖乖不動讓我升國旗上岸


哈哈~SIZE慢慢有在進步喔!                                                                               


Shimano Ocea Minnow Bay Special & 竹梭牙齒                  


中魚的地方....                                                                     


之後就沒什麼咬況了,漁港裡的魚都不知道跑哪去........


今日最咬!漂浮垃圾袋~上屋敷隆雙弓!                                                         


漁港裡的垃圾真不是普通的多...


今天數度親眼看到釣客及漁夫隨手就將垃圾丟下水,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唉~


今日的收穫!四只垃圾袋                                                                       


隨手將釣場裡的垃圾帶回家,這從我玩路亞沒多久後就開始在做了


不必勉強自己要撿很多,或是要撿很大的垃圾


只需要順手一下撿幾個方便帶走的,通常我都是撿一個袋子然後裝其他的小垃圾~


這樣就是一個好的開始!


小小一袋,並不會造成多大的麻煩!但對環境來說卻是莫大的貢獻!


希望各位釣友都能多多響應!


從自己做起,乾淨的釣場指日可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