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悶熱,小陣雨 


釣具:ABU Hornet HSC-632ML + ABU Revo S + 15磅PE線


         BASS PRO雷魚竿 + ABU 5600C5 MAG-X + 40磅PE線


 


新裝備入手好幾天了,無奈遇到梅雨鋒面,只能在家裡大眼瞪小眼...


昨天天氣就已開始好轉,可是~老大在家!所以我也要乖乖在家


今天上班前裝備就已經帶好,一下班馬上衝去密點囉!


密點的蓮花越長越多...我已經感到有一股壓迫感了得要想個辦法解決才行啊...


先試試雷強的手感,歐~好重喔!怎麼感覺像在耍一把大刀啊???


雷蛙跳跳跳~第一爆!揚竿~~~~啪!


40磅PE就這樣爆斷了搞什麼東東....


因此損失一隻Sure Catch蛙,還好不是最近買的日系蛙,不然我會幹死!


換上別的蛙繼續跳,終於開胡囉!



移到另一邊,換玩鱸魚竿~


突然覺得鱸魚竿好輕啊!就像倒拿球棒的感覺一樣...


SpinnerBait中魚!



之後SpinnerBait連續MISS三尾呆呆....含恨再換點!


再度玩起雷蛙~


Fish Arrow蛙給他用力一拋,飛得很遠很遠~落在一堆蓮花叢間!


我都完全看不到餌了喔!


落水3秒後突然聽到一聲 "啵"....


潛意識下~暴力揚竿一發!中魚!


首次真正體會到雷強的玩法,這尾呆就在蓮花葉上被我一路拖回來~


哈哈哈~過癮!



再換到原先的點,這時候開始飄起毛毛雨~


我也有點累了,換上鱸魚竿玩玩新入手的Crank!


第三竿就中魚咧!不錯喔~



一口吞~深喉嚨!Crank取出後發現~餌身上完全沒有咬痕真厲害~



自行加上彩絲,行進時擺動效果還不賴喔!


戰績四尾呆呆,MISS大約5尾,脫鉤0尾,損失1隻蛙,被搞壞2隻蛙~


新裝備很滿意哩!


跟吳大買的這一套雷強裝,真是物超所值!


竿子很挺,ABU 5600C5 MAG-X 升級陶瓷培林~拋起來真的有夠順!


新買的ABU Hornet HSC-632ML也很讚~


很輕手,好操餌,感度佳!真是換對竿子嚕!


辛苦啦~我的兩組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