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4日,今天我生日!


這一年來發生了不少事情啊...有得到的,也有失去的!


懂得珍惜得到的,懂得記取失去的~未來會更好!


這一次生日,我給自己買了好幾樣生日禮物


當然也花了不少$$$啦....


之前那一台兩光RS已經被我賣到台東去哩!


遲遲不敢遠征的原因就是那台RS實在太虛了...我看跑沒多遠就會縮缸吧!?哈哈~


所以現在換一台新勁戰125,



雖然說貴貴的...


但是更有力,車箱更大,不用怕騎長途~以後我就可以遠征啦!


=============================================================


ABU Garcia Hornet Stinger HSC-632ML



呵呵...AMBASS還是被我換掉了!


小蔡極力推薦這一支,之前我也有考慮過啦!不過那時候預算並不多~


現在就敗一支來玩玩囉!


=============================================================


<雷強裝備>


BASS PRO 雷魚竿



跟吳大買的,質感不錯喔!還沒用過...不過光拿著把玩就覺得物超所值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一本半的確不是很方便!哈哈~


ABU Garcia 5600 C5 MAG-X  + 陶瓷培林



生平第一顆鼓式捲線器,搭配40磅PE線


在花蓮這個沒有魚虎的地方就很夠用哩!一看到手就癢起來了....


=============================================================


STORM CRANK



可愛的小餌!


Daiwa 新款SPOON



媽的咧...本來已經對捲仔死心了!


去逛釣具店時不小心看到這款SPOON....真該死啊!


Fish Arrow & Smith & Rodio 雷蛙



好貴的蛙...囧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