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陰雨 釣具:AMBASS II AC-66M + ABU REVO S + 15磅PE


今天下班後趕快回家,拜託老娘摩托車給我騎~


她問我:要幹嘛?


我說:要....釣....魚......啊


馬上得到一個衛生眼~哈哈哈!


條件是下午4點半前就要回來,因為她老大要去買菜~


裝備拿一拿我就衝囉!


就這樣騎啊騎~無意間瞄到路邊草叢後方有池子,


馬上停車,開始越南大作戰!鑽草叢~~~~


發現一個不錯的點喔!



有看到一些吳郭魚,也有一些珍珠石斑~


後來跳蛙搞到一尾54cm呆,猛鑽草叢哩!



SPOON也中一尾石斑!



後來偷偷潛入神秘的"鱸魚禁區"


今天居然不咬...讓我悶到了


用跳蛙玩玩看,居然又玩到一尾......珍珠石斑



要走之前在這裡放生了我蠻愛用的"搖頭小老鼠"...


15磅PE線~不知怎麼搞的,一甩就爆哩!小老鼠再見了~~~~


收好釣具騎上摩托車,又遇到上次追我的黑鳥...


這次居然還來兩隻!


飛超近的~想啄我的頭!我一停車牠們就躲到旁邊的檳榔樹上,我一騎車牠們又衝下來....


嚇死人了



看我被鳥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