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五點整準時出現在船長家,


現在已經是夏天轉秋天了,等到快五點半天才微微的亮



由於昨天下大雨,水庫的水簡直像米漿一樣濃...



水位高,魚虎都散掉了,搜索更加困難!


整個湖面都沒看到魚虎的蹤跡.....草邊沒動靜就算了,就連換氣、追小魚、護幼都沒反應


8點後開始熱了,完全沒魚訊的眾人決定提早結束上半場



一群人轉移陣地,前往某處埤塘搞呆呆、土虱



船長不愧是在地仔,才拋沒幾竿就開胡一尾小呆呆


而其他人還是一無所穫..........


中午吃過飯,看天色下午應該會有場雷陣雨,等雷陣雨過後相信咬況應該會有起色~~~


下午約3點,雷雨稍歇...大家穿上雨衣跟牠拼了!



山裡面雨還不小...



筏往外開之後雨有變小一點


才拋沒幾竿,在我勾到草叢時..白董偷偷中魚



隨後釣友的MB白狗被一尾約70公分的大虎一路炸烈~


爆水花爆到整尾都飛出水面了,最後竿頭一扯.....4號直接秒殺斷線!連含扣的機會都沒有!


大雨過後魚虎的活性果然提升不少,只是為啥都不咬我的餌咧....


正在納悶之時....白董又中魚




白河魚虎王真的不是叫假的!!!


我在後面無奈的三七步都出現了.....




後來筏開到一個縊口,這個地方剛好是清水和剛下大雨的濁水相交的地方


船長說在這個地方會有很多曲腰,果然水面上也有很多曲腰炸的小水花


我的VH在這邊也被曲腰炸了....但沒中鉤!也就炸那麼一次.....


接近傍晚時雨越來越大,完全沒有會停的跡象!只好提早上岸!


這次的魚虎班簡直是黑到谷底.....月中15號還有一班,我一定要雪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