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底排了5天連假,要帶我家黃小姐去蘭嶼玩


聽說那裡的海很藍!藍得會發紫~美不勝收!


也聽說那裡的魚很多又很大!所以我...........一定要帶黃小姐去玩


"順便"釣個魚......(真的只是順便而已!)


這次準備出動AG Shore Jigging 98M 和 Tulala Glissando 73


還特地弄了幾支輕克數鐵板,要測試一下Tulala GS 73的輕岸拋能力



也進貨了不少岸拋鐵板!!!


但有幾支在上一回打鬼時不幸陣亡了.....



現在只求風調雨順,別讓這次的計畫胎死腹中....


有成行最重要,成行了再求大咬~


 


2012/08/28 後記:


今天下午看新聞說蘭嶼遭到重創,原本我還不相信(因為我對新聞非常不信任)


後來上背包客棧一看,才看到許多棧友從當地上傳的第一手實況


只能說~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期待了那麼久,籌劃了那麼久,一個颱風說來就來,說毀就毀....


無奈啊!!!


蘭嶼...等我明年換粗一點的裝備,一定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