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8點起床,準備到碼頭坐渡輪到Koh Larn格蘭島



清早的Beach Road一個人影也沒有,跟晚上的情形截然不同啊~



海灘上都是準備接載旅遊團的快艇



這種快艇上次我們坐過,風浪稍大時坐起來超刺激的!比水上摩托車還好玩!


一大早就這麼悠閒啊~~~~令人羨慕!



海面上滿天飛的拖曳傘,上次我們也有玩,還蠻刺激的!



走著走著,路邊有人想推銷他們的150銖坐快艇到格蘭島,我搖搖手說: No,Thank You!


沒想到他老兄大喊: 哭尼幾哇! (又把我們當成日本人.....)


我聽到忍不住笑出來,雙手打個大叉叉,然後告訴他: I'm Not Japanese!


真的拜託~別再把我們當成日本人啦!


原本打算走到South Pattaya那附近有間Tip's早餐店,但沒想到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找不到只好放棄,因為我們也沒有時間磨磳了!10點前一定要趕上船班啊!


所以就近在麥當勞吃早餐(在外國吃麥當勞還真夠瞎...ZZzzz)



重點是泰國的麥當勞餐點售價普遍都比台灣貴很多!


真是黑暗的一餐,CP值超低.....



如果硬要說個優點的話,就是他們的泰式酸辣醬還不錯!


台灣有一陣子拿得過,但大部份還是以糖醋醬為主



吃完早餐走到對面,遇到Moto Taxi在攬客,就問了一下到碼頭多少錢


他回說: 30珠/Person


我一聽到就想算了,轉頭正要離開


他趕緊自行降價: 20銖/Person OK?


其實價錢貴不貴就見人見智啦!如果剛好我扁平足在痛的話,一人30銖我都願意!


很不幸我才剛睡起床,精神體力都是Full的狀態,碼頭就在Walking Street另一邊,用走的其實也不遠


總歸還是一句: 只要趕得上船班就OK啦!


這就是Pattaya的情色心臟地帶 Walking Street



街道上冷冷清清,與夜晚相比正好相反!



泰國的電線是這樣牽的,很牛吧!?



口渴冷跑進7-11買一瓶雙象牌蘇打水,7銖


不好喝!!!



大家都說像日本人.....好像還真的有點像



Pattaya Bay



到售票亭買公家渡輪的船票,一人30銖


另一邊是一人150銖的快艇來回票



準備上船!



到達上船處才發現原來這邊也可以買票喔!


坐船的人很多,要早一點到才有好位子可以坐


10點準時出發囉!




航行大約30多分鐘就抵達Koh Larn的Naban Pier



下船後走過碼頭,會看到一大群Moto Taxi攬客,也有雙條可以坐,但我一時忘記去哪坐了


整船的歐美遊客這時又一窩蜂的鳥獸散,實在不知道該跟蹤哪一個好


路邊的租車行有出租摩托車,一台200銖,真的讓我很心動!


如果能在國外自己騎機車,那肯定又是不一樣的感受


但考慮到現在都已經中午了,200銖租一台頂多讓我們騎半天就要回Pattaya了,況且曬太陽都不夠了哪還有時間騎歐兜麥四處趴


到最後還是選擇Moto Taxi,到Twaen Beach一人30銖,本來想殺價兩人50銖


但司機不給殺,也沒關係就上車出發吧!




從Naban Pier到Twaen Beach要從中間穿過山路才有辦法到達,我們的司機飆超快的啦!


而且山路不是柏油路而是石塊路耶!每次過彎我都有一種快要梨田的感覺.....



Twaen Beach我們又來了~



今天遊客真的好少,比基尼辣妹也沒幾個.....唉!殘念



一千零一個辣妹.....



日本妹...沒看到!


韓國妹....也沒看到!


更不用提上空全裸擦助曬油的辣妹了........


租張躺椅,來幾瓶可樂啤酒,曬曬太陽吧!




其間只看到幾個大陸團和韓國團,其他大部分還是歐美遊客,台灣團一個都沒看到


看來紅衫軍真的嚇到台灣旅行社了


一整個下午還是有很多很多小販來推銷東西,搞到後來實在很想把"No,Thank You"寫在臉上算了..





因為包包裡有錢有相機,所以又沒辦法兩個人一起去玩水


所以一整個下午就是曬太陽~吃喝~發呆~睡覺,這樣就夠爽的了!


下午5點的船班回Pattaya,本以為還要回到Naban Pier坐船


經Moto Taxi司機告知只要在Twaen Beach旁的碼頭坐船即可



Twaen Beach隔壁的小沙灘,看起來蠻乾淨的,水又清澈


下次可以考慮來這邊!




這一班回Pattaya的船上全部都是歐美遊客,整船只有我們是台灣人,另外還有幾個韓國人而已



開船啦!




金髮美女凝視著遠方



接近傍晚時分的陽光還帶有一點點溫暖,船身輕輕隨海浪搖晃,涼涼的海風彿面吹來


有一種微醺的感覺



下船後趕上駛經2nd Road的雙條,準備回民宿梳洗




梳洗完畢後,看時間已經6點,但天還是亮的


先走到2nd Road上的麥當勞吹冷氣,來一支黃小姐最愛的9銖蛋捲冰淇淋



麥當勞外的攤販早早就擺好攤子做生意了



黃小姐想畫指甲,那我就四處逛逛,去看看那家好喝的奶茶開了沒



走了15分鐘的路,結果沒開!又走了15分鐘的路回到原來的地方


當天發現很多老闆都不在攤販位子上,原來都跑去看世足賽了



黃小姐的指甲畫好了,終於可以去吃飯啦!



接著我們搭上一台雙條,來到Central Pattaya Road路口前下車,車資一人10銖



Central Pattaya Road也蠻熱鬧的,而我們要找的正是泰友營介紹的Klang Market


裡面都是賣吃的喔!



第一攤就發現超香的炒蠔餅,聞到香味肚子早就餓得咕嚕咕嚕叫了!




先來一份30銖,真好食嘎~~~~~~~~



隔壁攤賣的芒果糯米也好好吃!一份50銖



吃飽後,在路邊看到有人在賣切好的波羅蜜,買一份來吃吃看


結果沒想像中的甜


好像泰國人都不愛吃比較熟的水果是吧......


再攔一台雙條,坐到Beach Road的Central Festival下車



身材婀娜多姿的水晶晶



在這個黃小姐的天堂,我只能乖乖的惦惦的站在旁邊等....等....等...



等她把該買的東西都買夠了,我們才可以走


走到樓上有一間雙聖冰淇淋,吃吃看世足口味,黃小姐的是美國,我的就忘記了...




吃完後我和黃小姐一致認為太甜了,吃到後面好膩...


後來坐雙條到Royal Garden,穿過百貨公司到2nd Road,再去昨天那間按摩店來個Thai Massage 一小時200銖


昨天幫我們按摩的阿姨一看到我們就很高興的揮揮手,我告訴服務生我們要指定昨天幫我們按摩的阿姨


按摩時阿姨一聽到我們當中有人說"想睡覺了",就會跑去把燈光再調暗一點


就這樣來來回回調了三次,想當然最後我們兩個都昏迷不醒了


要離開之前請她們跟黃小姐拍一張照片,希望下次來Pattaya能有機會再讓您們按摩



結束後再坐雙條回旅館,今天才發現原來搭雙條真的超好玩的


在巷口的烤肉攤買幾支烤肉,再配上一杯冰涼可樂


這就是我們的宵夜~愜意啊!



明天要離開Pattaya了,以前總以為這裡只有酒肉情慾


現在我才發現她也有我最想要的隨興悠閒


以後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