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High那麼晚,害我今天在芭達雅回曼谷的途中昏迷了....


昏迷醒來人就在曼谷啦!



第一個行程婷婷要帶我們去拜Erawan四面佛



這個位置正是曼谷市中心,最繁華的地方,五星級飯店和百貨公司林立,還有一條條BTS高架橋




Erawan四面佛香火鼎盛,站在旁邊都會被煙燻倒....




這是裡面賣供品和還願品的商店,據說來這邊買才不會被坑!事實上是怎樣我也不曉得,因為我沒拜~



這一排大象都是人家買來還願的



也可以花錢請人跳還願舞





參拜結束後婷婷帶大家去Naraya大殺曼谷包,原本在車上昏昏欲睡的女生們突然個個精神百倍


進入專賣店便是一陣瘋狂搶購



婷婷預計給大家45分鐘挑選,我本來想跟她換泰銖,不料她身上剛好沒泰銖了


嗯..雖然地圖沒帶在身上,但我依悉記得這附近有家Big C,而Big C後面有一家台幣換泰銖匯率最漂亮的橘色Super Rich!


於是我獨自悄悄出發,開始我的搜尋Super Rich自助行動!


這是我走出來的地方,拍下來是以防我忘記回來的路



旁邊有一座我不知道是什麼,土地公還是土地神吧....不確定



先走天橋殺到對面Big C再說!



曼谷的車水馬龍(我超喜歡這張照片)



嘿~皇天不負苦心人,從對面天橋下來後馬上就看到巷子裡Super Rich大大的招牌囉!



先排隊影印護照,再去兌換櫃台前排隊,基本上別人怎麼做~我照著做就對了!




哇哈哈~前後10分鐘搞定!台幣換泰銖匯率1:1.04,比外面的銀行&換錢所還划算多了!


我換了5000元台幣,等於又多了200元泰銖可以揮霍!爽啦


走到外面附近有許多小攤販,發現有飲料攤馬上跟他點了一杯泰式奶茶



泰式奶茶是用極度發酵的紅茶調合煉乳




要付帳時我問老闆多少錢,他猶豫了一下,說:50 Bath


我一聽到50Bath就知道我被坑了!哪有那麼貴的泰式奶茶!?但人家都調好了還能怎麼辦....


只能怪我自己太不小心了!以後要買飲料一定要找一間有標價牌的飲料攤才不會被坑,等他調好才問價錢的話就隨他開價了


不過無所謂,剛剛兌換多得的200元泰銖拿來付帳還有剩,就當學個經驗!


正統泰式奶茶喝起來有一點點像木瓜牛奶



午餐大家到King Power的餐廳用餐



還不錯的餐廳





午餐後婷婷放大家去逛免稅店,我在這裡買了一個大象皮夾,終於可以換掉會漏財的皮夾了!



下午驅車前往五世皇柚木行宮,途中經過勝利紀念碑



五世皇柚木行宮裡面不能拍照,我的扁平足又正好發作!所以我就沒進去看了!


參觀後再前往湄南河碼頭



在湄南河碼頭邊的土產店裡,大家又是一陣廝殺!目標就是青草膏啊大哥花生豆啊.超味魷魚絲之類的!(別忘了超味魷魚絲是Big C賣得最便宜!)



結帳後要裝箱封條時又發生了一件很無言的小插曲,這次又是台灣團的旅客!!!


我們大家都乖乖排隊,我前面排著某台灣團的A女,突然她朋友B和C就抱著戰利品來跟她聊天


聊幾句之後就不打算離開了!我心裡雖然很幹,但我覺得翻臉實在很難看,況且你我都是台灣人


我回頭跟黃老大說:乾...我被插隊了!


沒想到黃老大一聽大怒,扯開嗓門對BC說:小姐~請妳們不要插隊好嗎?


只見B和C臉色尷尬一陣,相看幾秒後B女識相的跑去後面排隊,而C女則結一個屎臉原地不動


黃老大又說一次:小姐請妳去排隊可以嗎?


C女回答:沒關係啊!我可以等妳啊! (臉皮真他媽的厚...Zzz)


黃老大再開火:我同學們都在後面好好排隊,妳就不能照規矩去排隊嗎?


這時C女才知難而退(唉~有些人別只會批評大陸遊客怎樣怎樣,回頭看看自己其實也沒好到哪裡去)


土產店殺完後大家就上招拍耶公主號遊輪吃晚餐囉!




這時正好黃昏時分,景色美得不得了啊!




猜猜這是啥? 答案是"泰國皇家海軍"


沒錯!就是海軍




湄南河夕照好美



鄭王廟




以及大皇宮(可惜這次無法拜訪)



餐廳裡的女主唱歌聲很讚!而且跟遊客互動很好!


我們班的女同學被拉上去尬舞






回程時經過希爾頓飯店



最後一個行程是Manbo人妖秀





感覺還好,因為心裡會不自覺的想把它跟StarDice相比較


有位"幸運"的男遊客被請上台免費親嘗冬瓜牛奶的滋味.....


一定永生難忘吧



不知不覺就剩下最後一天的行程了,我最期待的水上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