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國度.泰國畢業旅行 Day 3(上)


大家回飯店梳洗完畢後,今天的晚餐是一級涮涮鍋吃到飽



這家餐廳的位置大約在芭達雅市中心,附近很熱鬧還有百貨可以逛


但食材不是很新鮮,我只吃一些些,打算等下自己去打野食


還有遇到別的台灣團,去調沾醬都用插隊的...實在很無言



吃完後又是自由活動啦!我最愛自由活動了



這家百貨公司沒什麼好逛的,感覺東西都大同小異


對面一整排都是酒吧


而周邊也找不到什麼小吃,只好去吃吃麥當勞囉!


泰國麥當勞的沾醬只有蕃茄醬和泰式酸辣醬,沒有台灣的糖醋醬,而且是自取的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蛋埢冰淇淋只賣8元泰銖!!!超便宜啊!


對面的 A Go Go吧



聽婷婷說酒吧裡都有一個小鐘,那個鐘不能隨便敲,如果去敲的話就要請在場所有人喝酒


我只是想照那個鐘,沒想到前面的歐美遊客以為我在照他們,很大方的跟我打招呼



我們在這個酒吧外面等車,酒吧裡的歐美遊客不斷向我們的美女同學們頻送秋波


最後還順著酒吧音樂,大方高歌起Ronan的"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唱完還猛送飛吻!整個超熱情~



上車後,來到芭達雅最紙醉金迷的紅燈區Walking Street



徒步區裡還有警察來回巡邏




A Go Go Bar



各式各樣的酒吧都有



門口前都站著一群美眉和皮條客,一直問你:Speacil? Speacil?




我怕被拉進去所以不敢近拍




注意這張照片的左上方,有東西在動....



這家標榜店裡全部都是金絲貓的夜店,上面有金絲貓在跳櫥窗秀



遊客越來越多了!



其中還有現場泰拳比賽,是真打的喔!我們看到其中一個被打倒




有間冰淇淋專賣店的人偶娃娃被我們包圍起來拍照



這間Pub的門口招牌最酷!把一台汽車黏在牆上!



據說我們有位女同學在這裡被一個歐美遊客搭訕,直接問說:How Much?


只能說我們團的女生真的很對外國人的胃口!


逛完後回到停車場等司機來接我們,拍一下芭達雅的地標



全部都穿沙龍裝,這下知道這群女生風靡歐美遊客的原因了吧!?



本來我們和翎堯是預計要去自費行程"東方之星夜釣墨魚"的,但沒想到司機沒來接我們同學


婷婷打了N通電話都沒接,只好自己出去找他,後來找到了原來是司機下車去吃飯,手機在車上充電沒帶到


害我們一開始緊張得半死,因為很多人的隨身包包都放在車上,護照和現金都在裡面!


前後折騰了約半個小時,前往東方之星的船班也趕不上了!唉~有失必有得啦!這樣我也省了2400元泰銖


大家的心情也被影響到了,所以我請婷婷帶我們到飯店附近的Big C去讓同學們大開殺戒



一開始沒有人要拿籃子,後來越拿越多,拿了籃子之後發現太小,再去換推車...


因為這裡的超味魷魚絲賣得甚至比土產店還便宜!大家都心滿意足的回飯店休息了!


晚上婷婷說要帶我們去High一下,有些人很累先休息了,有些人則一起去


泰國最有名的Pub~Star Dice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開始演唱了,我記得第一首好像是"國境之南"


後來換女主唱上場,好辣.....



一開始我還懷疑她是不是人妖,婷婷說她是正港的辣妹!






總共是三位主唱輪流變裝上場,重點是~他們都是唱現場的,絕對不是對嘴!


中文歌和韓文歌交換唱,因為會來這個Pub的遊客都是以台灣和韓國居多




到舞台前付小費就可以合照一張外加親臉頰一下!我讓寶貝去抱她



這個主唱的舞跳得超棒!大家似乎看得太入迷都忘記給小費了





這個女主唱超受台灣遊客愛戴,小費拿到手軟!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445" height="364">


無樂不作 + 我的主題曲"愛我別走"


我整個感動到想哭啊啊啊~~~~~~






當然少不了最近最流行的"No Body"






最後翎堯去寫了一段祝福大家的留言



直接投射在大螢幕上



我發現台灣遊客很敢給小費,全場差不多都是台灣遊客在塞小費!真的很大方!


如果有來芭達雅一定要來Star Dice,絕對值回票價!


後半場的搞笑演唱我們沒看完就回飯店休息了,回到飯店都半夜1點多了,隔天還要早起搭車回曼谷


唉呀呀....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