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東方夏威夷



一大早先來一瓶背包客大推薦的V牌豆奶,還不錯喝啦!其實跟我們的蜜豆奶差不多



一大早陽光就很刺人,看我們的導遊婷婷~就算是當地人也受不了啊!



早晨時分的芭達雅Beach很悠閒



坐上快艇出發囉!



這是我們的船大哥



先來到海中央的人工浮島玩拖弋傘



滿天都是拖弋傘,真熱鬧~



嗶嗶嗶~我內建的水晶晶掃瞄器又發現辣妹了!



工作人員包得真像CS的歹徒



既緊張又興奮的黃老大




每個人只繞一圈,因為是包含在團費裡面的嘛!所以不要要求太多~


再坐上快艇前往Koh Larn島囉!



衝啊~玩水時間!辣妹時間!



Koh Larn島的白色沙灘啊~~~~~~超級美的!




沙子細得像泥巴一樣,聽說這邊也是國際沙排經常選訂的比賽場地



辣妹也不少唷!



大家先玩玩香蕉船,這也是行程附送的!


另外一個水上摩托車因為才讓我們繞一圈,感覺上又沒有我們剛剛坐快艇還刺激,所以我就放棄了!







再度發現辣妹!(這裡可真是男人的天堂啊!)



婷婷先帶我們到餐廳裡放東西,大夥開始塗防曬,我比較不一樣...我塗的是助曬油我想曬得均勻一點


我和翎堯決定到外面租個躺椅,而且就決定租在上面那兩位金髮辣妹的附近!呵呵


躺椅一個才20泰銖,且不限時間!跟台灣墾丁比起來差好多啊!


先來兩瓶海尼根清涼一下



翎堯決定去編辮子



這只是半成品,還得加上珠珠才算是完成!這顆頭後來吸引不少各國遊客的注意



坐我們前面的是五個韓國遊客,只看到他們不停猛灌雙象牌啤酒



寶貝來了之後我再租一個躺椅給寶貝,老闆娘在編髮沒空,說錢等下再跟我們收


後來我跟寶貝去找吃的,邊走邊想,越想越不對,我想:


如果到最後我們離開的時候要付帳,她突然跟我翻臉說一張躺椅要500泰銖的話,那我不就吃悶虧了!?


所以我趕緊掉頭回去想先付錢給她,結果在半路上踩到一個沒熄滅的煙頭


他奶奶真靠北的痛!是哪個沒公德心的雜碎亂丟的煙頭生孩子沒屁眼小鳥長菜花~~~~~~


不過幸好我又在地上找到一顆人家亂丟的冰塊,就這樣踩著踩著直到冰塊溶化腳也就沒那麼痛了!


回去付完錢,發現我們右前方的美女解開比基尼啦!


現在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啊!東風快來把它吹走吧~~~~呵呵!



翎堯剛好也編好頭髮,我們三個一起到街上覓食



商店街有賣沙龍的.賣紀念品的.賣烤肉.賣飲料.賣海鮮....等等




我和翎堯各來一份大蛤和大頭蝦



這趟行程黃老大唯一殺價失敗就是在這邊!她要買烤魷魚,老闆娘說怎樣也不給殺



陽光.沙灘.美食.啤酒.美女


人生如此,夫復何求啊~~~~~~~



吃飽後去曬曬太陽吧!




一邊作日光浴,另一方面我可沒有關閉我的掃瞄器啊!




青春洋溢的日本妹



中東遊客也過來湊熱鬧不愧是同道中人!男~人~啊!



看得每位男性心花怒放



中東遊客可能因為宗教的關係,他們在自己的國家也悶壞了


來到男人天堂一看到辣妹就不斷的猛拍照(呃...小弟我好像也是這樣,不過我可沒有悶壞吶)


就連我家老大作日光浴他們也是站在旁邊狂拍,我是無所謂啊!反正這菜只有我吃得到!


中午12點回餐廳吃過飯後,看著別團匆匆忙忙整理東西就要回芭達雅了


不好意思...這種情況我早就設想到了,所以我們要玩到下午才要回去~哈哈


大部分的團吃過中餐就回去了,所以下午的海灘人少了很多!



下午的人大概是上午尖峰時刻的1/5吧!




大家開始瘋狂玩水,體驗這裡跟台灣完全不同的海水和沙灘




很可愛的小弟弟,他爸爸答應讓我們拍照,結果她給寶貝抱之後,看到大家都要跟他合照,他就害羞了



我家老大也是水晶晶一個!



嗶嗶~又發現日本辣妹



這張照片我也只是意思意思拍一下的啦!看不清楚也沒辦法


中間那位小姐可是"上半身全裸"在擦助曬油啊!


完全毫不避諱,引起全場一陣騷動!之後也是直接上空下去玩水...


只能說歐美遊客的開放程度實在令人大開眼界



下午離開這個玩水天堂之前大家來張合照吧!



坐快艇前面超刺激的!比玩水上摩托車還刺激!!!


尤其下午風浪更大,一個爽字了得啊~~~~~



出發回芭達雅囉!



芭達雅的沿岸都是一些五星級的飯店



芭達雅岸邊也是可以玩水,但沙灘就沒有Koh Larn沙灘那麼美了!水也比較濁一些!



作作日光浴也不錯!



椰子樹下都是等待客人上門的鶯鶯燕燕



白天與晚上的Beach Road是截然不同的樣貌



在芭達雅很常見的歐美遊客帶著一個當地伴遊


當然大多數都是陪玩陪吃加陪睡的



OL小姐下班囉!我不睡覺的原因也是因為我在掃瞄



泰國當地的電線網還真嚇人!感覺鳥飛過去都會被網住



無所不在的泰皇




微笑國度.泰國畢業旅行 Day 3(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