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了,哥哥沒有忘記你


在許多可愛的小狗裡面,你聰明的跑到燈光下取暖的舉動擄獲我的心


我承諾要好好照顧你,我盡我的能力去做到


但是你這頑皮的小傢伙健康狀況卻不好,令我焦急著帶你進進出出獸醫院好幾次


狀況惡化得很快,真的很快


不知道何時開始,你已經沒辦法站起走路,已經虛弱得無法進食


為了讓你吃東西,我打你罵你,逼迫你灌食,我心裡很難受但我知道我必須這麼做


當醫生說你一定要住院觀察,並且剃去你手上的毛,扎入如牙籤般粗的針頭


你虛弱得連聲音都叫不出來


看到這一幕,我只是默默低著頭轉身走出獸醫院


一個人在外頭放聲大哭,我恨自己連照顧你的能力都沒有!看你受苦而我卻無能為力


不到半天的時間,獸醫院的通知電話就打來了


你走了,我再也控制不住情緒在醫院裡痛哭失聲


幾天過後的某一個晚上,睡夢中我隱隱約約感覺到胸膛上有東西


我起頭一看,是你!你安穩的趴睡在我胸前,睡得很甜


我知道你回來哥哥身邊了,我很欣慰


哥哥和姐姐會想念你的!


總會有一天,我們會再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