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要去鳳林玩飛行傘的,


不曉得是哪位大大半夜來電通知說會變天,所以取消行程~


想說閒著也是閒著!就順便帶臭蛋出去玩吧!


早上還先去小古那邊換機油


小古看了看我的後胎說:哇賽~這條還撐蠻久的嘛!


我:哈哈~等我下個月要去南投之前再來換吧!再讓它磨一下!


換好機油上路,騎了半個多小時就快到馬太鞍溪那裡時....


突然"碰"一聲!


靠妖~爆胎!!!



真的是磨到透了.......



幸好是在直線路段,如果在轉彎時爆胎那後果不堪設想...


沒辦法了!只好直Call大舅舅來拯救我們這對苦命鴛鴦外加一隻狗兒子



不知道為什麼,這時候我的腦海裡一直不停的迴盪著某一句話


"哇賽~這條還撐蠻久的嘛!".....


回到阿嬤家後決定跟阿公借車衝回花蓮找小古拿我已經準備好要換的備胎


我的希望就在你身上了~YOU-BE-LAN



沒想到阿公的老Tercel也可以90分鐘來回光復-花蓮市哩!


時間還早!先不急著換胎!跟阿公借50cc老綿羊載寶貝出去走走~



背殺背殺~我就是這樣被殺了



途中跑去小搞搞+糖廠吃冰,但都因為打龜而且沒帶相機~所以恕刪!


回到家後看阿公拿備胎跟臭蛋玩





等到吃過晚餐後去把後胎裝好,才有辦法回家~


人啊~真的不能鐵齒!


爆個胎就打亂我們一整天的行程~


幸好人車狗均安!不幸中的大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